close



小草莓滿2Y6M

身高維持95公分,體重沒有量,但是把拔說有比較肉~因為抱起來變好沉。

頭圍45.5CM,依舊維持一天三罐240CC的ㄋㄟㄋㄟ,
三餐也跟拔麻一起吃,早上和下午也都要吃吃點心,
晚餐後還要吃水果~食量好的很耶!!!!

這陣子擄小孩的新聞很多,所以一直教草莓要小心陌生人,
原本人人好的草莓,現在看到不認識的人都會說:
『我不認識你,你不可以跟我說話,也不可以抱我~』

已經會自己開門的草莓,讓我很驚恐,
所以教她記家裡的住址和電話,現在問她,她都會答的出來,
但我還是很擔心他自己開門出去....囧~

問她最愛誰,原本都會回答把拔和馬麻,
但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成『我最愛小櫻桃了,我是最棒的姐姐喔!!』

原本很怕我去生小孩的草莓,現在會很勇敢的說:
『馬麻去生寶寶的時候,我會乖乖跟阿媽在家喔!!』(拍手)
還會三不五時就告訴我:
『馬麻,我要幫忙照顧櫻桃,我會餵她喝ㄋㄟㄋㄟ~會幫她換布布喔!!』

這小孩真的從出生就太棒了,沒厭奶、沒挑食、就連戒尿布這時期也沒讓我太煩惱~~

小孩真的長大了.....(安慰~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