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剪完劉海的草莓,忽然看到自己的眉毛大叫:
『哇~~我有眉毛了耶!!!』

平常眉毛都被劉海蓋住,忽然看到自己的眉毛有必要這麼激動嗎??
還是,草莓以為自己跟馬麻一樣,眉毛是要用畫的??
噗~~





平常都叫草莓是『妹妹』,現在她已經很明確的知道自己是姐姐了,
三不五時還會糾正我,『吼~~我是姐姐了啦!!』


小時候被人叫做大膽莓的她,越大越沒膽~~
在家時候說好了看醫生北北不哭哭的,
直到護士阿姨叫了草莓的名字,
草莓卻像被點穴一樣大哭哭不停...

唉唷~~怎麼越大越沒膽啦??
哭到讓我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了。




其實,回頭看有了草莓的這段日子,
原本半夜要起來泡奶好幾次,直到草莓一個半月大不夜奶開始,
隨著草莓越來越大,馬麻我終於可以越睡越久,
吃飯時候也不用趕著吃,可以讓她自己慢慢吃,
我也樂的輕鬆可以好好吃頓飯,
終於,她可以自己玩玩具,我也可以自己有自己的時間做事情,
一切都感覺越來越輕鬆的時候,又要準備來個Round 2。

尬的~~希望能跟姐姐一樣這麼好帶,也可以讓我這麼快活就好了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