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草莓:『馬麻,我講故事給櫻桃聽,好不好!?』
馬麻:『好啊!!(把衣服掀起來~)來,你說故事給櫻桃聽~』
草莓皺著眉頭,把我的衣服往下拉:『不要這樣,不好看!!』
草莓:『馬麻,你快點叫櫻桃出來啊!!我要講故事囉!!』

馬麻:『ㄜ....』.....囧rz~


因為一直不停給草莓灌輸要當好姐姐的觀念,
所以她現在樣樣事情都會先想到肚子裡的寶寶,
每天都會對著肚子裡的寶寶說:『我是姐姐,我最愛你囉!!』


就連胎動很厲害的時候,草莓也會摸著我的肚皮說:『你乖乖啦!!這樣馬麻會不舒服耶!!』
好有姐姐的樣子,好開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