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草莓和草莓拔生日,我們全家人一起慶祝。



我最愛的兩個人,同一天過生日。
婆婆說生日這天出去吃,還找了昌哥一家子一起去慶生。




好多人,好熱鬧!!



公公、婆婆還有大姑姑,旁邊的昌嫂~



喔!!!!有蛋糕啦!!!!!!!是我的生日耶!!!!!



開心開心~~我最愛吃蛋糕啦!!




草莓兩歲,草莓拔33歲生日。



吹蠟燭,好開心。



一起切蛋糕,這就是幸福的時刻啊!!!!



我的寶貝,好開心。
一轉眼,都兩歲了~~時間過的真的飛快啊!!



最喜歡看到的,就是草莓的笑臉。
只要她笑,要我做什麼都好。



小孩是寶貝,至少,我是這麼對待草莓的。

雖然,她任性的時候讓我很生氣,
固執的時候讓我很無奈, 調皮的時候讓我很抓狂,
但我還是每天期許著自己要有"耐心"。

我勸戒著自己不要變成動不動就對小孩大吼:『吼~你很欠揍耶!!』
或是大喊:『你到底要我講幾次??』的失控媽媽,
也不希望自己變成只要小孩不聽話就狂打小孩的暴力媽媽,
對於孩子的童年,我希望給她滿滿的愛,我希望稱讚充滿著她的生活。

親愛的寶貝,媽媽好愛你。
我不要求你樣樣第一, 我不奢望你以後賺大錢、做大事,
只希望你平安又健康,
只要你覺得灰心沮喪的時候,希望你能記得來給媽媽抱抱,
希望媽媽的擁抱可以給你勇氣和力量,支持你面對種種的困難。

你又長大了一歲,
對於這美好的世界有好多好多美好的事物還沒帶著你一一去體會,
當你的越來越會跑,媽媽也越來越追不上你的時候,
你可別忘記要記得等等媽媽,也別忘記媽媽每天都對你說的『我愛你』。

我最愛的草莓,生日快樂!!

P.S 跟把拔同天生日的好處,
就是我可以一次幫兩個我最愛的人一起慶祝,哈哈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