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9.22 這天,我們去苗栗見粉圓妹。




唉唷~~好緊張喔!!馬麻,我睡不著耶!





我們約在美麗的綠葉方舟,餐點還不錯,環境也很好,但這都不是重點,
重點是~~蹓小人~~開始囉!!




兩個小女孩兒一見如故似的,去到哪裡都手牽手。
唉唷~就說女孩兒可愛了啊!!我還想再生一個女孩兒。




粉圓妹,好可愛,大草莓五個月,說話超流暢的,
那肉肉的臉臉、手手和腳腳,我好愛啊!!




相較之下,草莓顯得好瘦喔,噗~
寶貝,要多吃一點喔!




可能時間過的太快,我只要想起生草莓那時候的痛,
還有第一次見到她小小的身軀、澎澎的小臉,我還是會覺得熱淚盈眶。




粉圓哥哥很棒耶!!很努力的照顧妹妹。
粉圓~~你的腳!!!!!太高了喔!!




粉圓:『草莓,你在幹嘛?』
草莓:『拍照啊!!ya~~』



草莓:『吼~~拍照要比ya啊!!你不知道喔!?』
粉圓:『是降喔~~』



粉圓:『那你現在怎麼不比了!?』
草莓:『我的手會酸啊!!』



粉圓:『是這樣啊??』
草莓:『ㄜ....(辭窮)』



草莓:『嘿啦嘿啦~~不要再看我了啦!!』
粉圓:『我在看你下巴的痘痘啦!!吼~~你要早點睡ㄋㄟ!!』



草莓:『知道了啦!!快點~~比ya啊!!』




粉圓好可愛。



兩個小女孩兒,手又牽起來了。




跑啊!!追泡泡~~衝啊衝啊!!




哇~~好多泡泡喔!!好棒好棒~~




草莓:『粉圓姐姐,不要跑,要慢慢走,知道嗎??』
粉圓:『(低頭).....』



草莓:『你跑太快會這樣....跌倒,很痛ㄟ!』
粉圓:『.....(我又沒有跌倒).....』



草莓:『聽我的,準沒錯啦!!不然跌倒誰要拉你??』
粉圓:『(轉頭)...你管很多ㄟ你!!』




我說,這粉圓喜歡把腳抬的老高,這是哪招??




只有一天的時間真的太短暫,下次去找潔霓一定要找間民宿好好的聊啦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