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,都是把拔幫我洗澡,馬麻也會偶爾插花一下~噗




很棒吧!!我會乖乖刷牙喔~~
但是別叫我去看牙醫阿姨,我會大爆走喔!!哈~




我會自己洗頭喔!!




泡泡~~好多泡泡~~我最愛泡泡了。




我很厲害喔!!我都是這樣沖水的~~不怕眼睛跑水進去,我很厲害吧!!




大家都說我太強了啦!!哈哈~~我七個月大的時候馬麻就這樣幫我洗頭囉!!
是不是很厲害!?(驕傲~)




頭洗好囉!!接下來要洗身體囉!!



泡泡~~泡泡耶!!



搓搓搓~搓搓搓~



鴨BB水龍頭啥時候會噴水??



啊啊啊啊啊~~噴水了啦!!哈哈哈哈哈~~



嗯ㄟ~~停了!!??



啊啊啊啊啊啊~~把拔,你玩我!!!??




小陳,怎麼洗澡水冷掉了??
還有,我的水果呢??

(你也太豪邁了吧,小孩~~)




洗完香香囉~~YA!!
我愛洗香香,大家也要每天開心洗香香喔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