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太久沒發文了,我說~~除了工作,晚上回家還要照顧寶貝,累,
真的沒啥時間可以上網更新部落格,
只能趁寶貝睡著的時間來Update一下。



小草莓已經10個半月大了,越來越棒的她讓我每天都很驚喜,
除了天天有新花招之外,也開始很皮~~不聽話,
害我每天都被她惹惱想要揍小孩。




喜歡往外跑,只要出門就會這副HIGH樣,果真是跟她老爸老媽一樣~~射手座來的。




不喜歡在頭上夾夾子,每夾必扯,但只要出門就會乖乖地夾,
我想,她也是很愛漂亮的小孩,但僅限出門愛漂亮。




現在已經沒有再限制她吃東西了,什麼都給她試試看,
苦瓜這麼苦,吃到皺眉頭也還是會要著吃,
辣椒小小辣,吃到滿頭汗也會張著嘴繼續要,很妙。

醫生說,別再限制寶寶這個不能吃、那個不能吃,
太過保護有很多東西太晚碰也會引發不好的效果,
有了醫生的交代~~開葷了啦!!只要這女孩兒不抗拒,基本上我都給她吃。




睡覺依舊睡很久~~很愛睡覺的小孩,我想她是睡仙投胎來的吧!!




學會用吸管之後,不管什麼都要用水杯喝,
就連牛奶也要放到水杯用吸管才肯乖乖喝,這小孩真的是.....囧。




出門都會乖乖坐車,超棒的小孩。



不變的是這女孩兒還是很愛找把拔,可能因為被我揍過吧!!
所以把拔在絕對都會往把拔那裏去,噗噗~~




草莓近況,報告完畢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