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說,天氣變冷了,是時候要幫草莓添購新行頭,
所以囉!!來吧來吧~~血拚吧!!

這兩頂帽子,我愛。



這外套真貴氣,我喜歡。
但猶豫的重點是因為這是綠色的,
不知為啥,草莓穿了綠色就是覺得沒這麼好看。


 

小洋裝,好看耶!!天氣冷了再加雙褲襪就好,真棒真棒。


 

冬天一定要來的靴子啊!!看了心情就很好。


【以上,是ZARA的。】

 

外套,買啦買啦!!白色這件,就等著上清境農場時候穿,多棒!!
(明明就是媽媽自己愛~~噗噗~~)




哇~~這件好可愛耶!!


 

我的菜,好棒好棒!!


 

搭配裙子、洋裝最好搭的娃娃鞋。




帽子、手套這些配件也少不了。


 

居家服,也得來買一下。


 

毛衣外套,哇賽~~整個就是我的菜啊!!
草莓穿起來一定可愛到爆炸耶!!


【以上,是GAP的。】


這些哪裡買???各位媽媽們可點連結。
GAP
ZARA

大家一起來血拚吧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