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草莓,很愛吃,只要看我手上拿著要餵她吃的東西,
她就會一副這麼萌的表情看著我。可愛。




吃到之後,就會這副開心的表情。




小草莓:『馬麻,還要吃~~』



吃到了,HIGH翻天。




小草莓:『馬麻,還要還要啦!!』
見我許久不餵她吃,她乾脆自己來搶。




搶不到,還會假哭裝可憐。我說,這女孩兒真是演技派。
老公說,跟我一個樣,愛撒嬌。噗噗~~




這可憐的樣子,怎麼忍心不給她吃呢??




BY THE WAY,女孩眼角紅紅的地方,是今天撞到窗台的,
一撞到就大哭,馬上眼皮就腫得跟麵龜一樣,消腫之後就剩這紅紅的感覺像被蚊子叮一樣。

女孩兒越來越調皮,抱都抱不住,很傷腦筋啊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