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寶貝,睡醒有起床呆。
噗噗~~我該高興她不像我有起床氣。


睡醒竟然有公雞頭,明明就是女生,怎麼像小男生一樣有公雞頭??
噗噗~~~~

現在這女孩即將滿六個月,開始吃副食品之後吸收很棒喔!!
女孩兒從一個半月之後就沒有夜奶的習慣了,晚上10點睡覺,
隔天早上五~六點起床喝ㄋㄟㄋㄟ,然後再繼續睡到11點~12點,
下午會再睡個一小時左右的午覺,然後就到晚上。
現在的奶量大概180~210,每天吃一餐米精,3~4餐的ㄋㄟㄋㄟ,
每天下午固定奶奶帶出門散步,所以看到奶奶就開心,因為知道要出門了。


大家都誇這女孩兒生活很規律,很棒,都問我怎麼訓練的,
我也沒有特別訓練她,反正就她想睡就給她睡,想吃就給她吃,就降而已。



我的乾女兒小蜻蜓,真是越大越標緻了。
這女孩長的真好,我常跟朋友同事誇說小蜻蜓很好帶,又很乖,
如果我的小孩也這麼好帶,那我就輕鬆了。

話說回來,小草莓也挺好帶的,常聽別的媽媽說自己的小孩很盧、很愛哭,
或是小孩很吵、很不聽話,我就會無時無刻警惕自己,
千萬千萬不可以把小草莓教成不聽話的小孩。

希望小草莓長大之後也可以像小蜻蜓一樣,是個乖巧又聽話的小孩。




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