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昨天回娘家,跟老公說想去夢時代買幫寶椅,
彤彤現在可以坐的很好了,所以想要買幫寶椅給寶貝坐,
這樣他就不用老是躺著或是要人抱著坐著,
彤彤也要去嗎??當然不行囉!!她還在酷酷嫂ㄋㄟ,鼻塞外加流鼻涕,
可憐的寶貝,跟外婆在家就好囉!!



將將~~先到我最愛的金安德森,老公說很想買這個花給彤彤,
那就買吧!!我連價錢問都沒問,又幫彤彤買了夏天可以穿的包屁衣,
外加一件外出可以防曬的小外套,我已經很節制了,
我在櫃位上還不停地拿著新款包屁衣跟老公說:『好可愛!!好想買喔!』
我老公倒是很好笑地說:『慘了!!老婆一整個失心瘋~~』


沒辦法,我對要買給彤彤的東西毫不手軟,一整個就是很想包了。



是不是很可愛!?噗噗~~~~
更可愛的小外套下禮拜才到貨,到時候再讓彤彤穿給大家看囉!!




除此之外,小草莓快可以吃副食品了,
本來想要四個月就讓他嚐鮮的,但是上網GOOGLE了一下,
很多媽媽都是擔心小寶貝的腸胃還沒有很好的適應力,
所以幾乎都是忍耐到六個月才開始給寶貝吃副食品,
本來很想讓小草莓四個月就開始吃米精之類的我,忽然踩了煞車,
還是大一點再吃好了,但是~~~關於準備副食品的工具,
我可是搶著先買先贏啊!!




今天到貨了,很多媽媽都是推薦這個牌子,
大家都推薦,我當然買啊!!雖然有點小小貴,
但是,一想到是為了小草莓,我的神刷手的殺氣就出來了,
買!!為什麼不買!!??當然要買啊!!


我說,Mother Care的幫寶椅真是貴到讓我買不下手,
2250????有沒有搞錯!?回到家上網看了一下,網路買也才1900,
雖然跟2250差不了多少,但我就是不爽在Mother Care買啦!!



除此之外,我上網還看到這套衣服,超Cute的,
很想買下去,但是忽然想到今天早上整理彤彤的衣櫃的時候,
心裡很有感嘆地跟老公說:『以後不要再幫彤彤買衣服了,
你看~這麼多,有好多她都還沒穿就穿不下了,再這樣買下去還得了??』
老公的表情則是一副:『你現在才有這種覺悟嗎??』

沒辦法,誰叫我這麼愛我女兒呢??
我什麼都想買給她呢!!


寶貝,把拔&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喔!!







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