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彤彤兩個月回診打預防針的時候,我跟老公在醫院買了這台多功能機,
主要是因為考量小朋友如果感冒,鼻子不舒服會睡不好,
如果家裡有台吸鼻器,這樣應該會比較方便。

經過推薦,買了這台多恩多功能機,定價4500大洋,但是我們跟醫院買3500。



這個是攜帶型的,如果外出就帶這個,
我是覺得這個很好用,我是挺會吸的啦!!但我老公說不好用。
就把這個當外出攜帶的吧!!



這是所有的裝備。
四合一顧名思義就是:吸鼻涕、洗鼻子、化痰功能(噴霧)、傷口清洗。
四種功能,彤彤因為前幾天感冒了,剛好多功能機派上用場。



這個就是吸鼻涕用的。


洗傷口用的。



這是啥??我忘了。



化痰用的氧氣罩。有整個很專業的感覺。



氧氣罩用的器材。



主要想買是因為他是海豚造型的,很可愛。




兩個孔,大大的提醒,一定不會插錯的!!



這台多功能機買的還真是划算,當媽之後買什麼東西都是先想到寶寶用了好不好,
只要對寶寶好的,好像當媽咪的都會義無反顧地拜下去喔!!


各位媽咪是不是心有戚戚焉啊!?






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