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的小草莓,剛從開刀房抱出來,給老公和媽媽先看一下。

開刀期間,我只感覺最後的麻醉讓我覺得快要死掉的陣痛忽然變的輕鬆,
不再陣痛了,就覺得很爽~~老娘我痛了22個小時,忽然間要命的陣痛竟然不再痛了,
我就覺得像上了天堂一樣,爽翻天。

因為是半身麻醉,所以醫生進來開刀房,只跟我說了:『要開始囉!!』
我就開始覺得下半身任人宰割了。


醫生在拉扯準備要把小草莓拉出來,我感覺一陣噁心,
然後跟麻醉師說:『我好痛~~』
麻醉師卻驚訝的說:『應該不是痛唷!!是有人在拉你的感覺吧!!』
『不是,我真的很痛很痛~~』


本來,小草莓的第一眼應該是先給我看的,但是卻因為我喊了痛,麻醉師就又給我補了一針,等我再醒來的時候,就已經是晚上八點多的事情了,沉睡前最後的話是:『我還沒有看到我家妹妹!!』然後感覺腿上有被放了一個沉甸甸的東西(就是小草莓啦!!)我就昏睡了。




看吧!!我的心肝寶貝跟她把拔一個樣子,不單單長相像極了把拔,就連手長腳長的個子也是一個樣,這真的是大家說的:『孩子不能偷生啊!!!』哈哈哈~~像我的地方,應該只有肉肉臉吧!!




小草莓表情很豐富,她的小嘴巴最讓我覺得可愛,還有那小小的下巴,超級可愛的啦!!
(原諒當媽之後都會覺得自己的寶貝最可愛!!)




她啊~~只有吃不飽的時候才會哭哭,其他時間都是很可愛的表情。




小草莓出生當天晚上10點多,才由嬰兒室的護士抱來病房跟我第一次接觸,
透過護士幫我們拍了第一張的全家福,小草莓果真跟把拔超像的啦!!
我生命中的兩個最愛,就是老公和小草莓。




把拔第一次抱小草莓,抱的真好,心肝寶貝可是捧在手掌心的呢!!

老公很辛苦,我痛了一天一夜他跟著沒睡,開完刀當天也睡不好,隔天又照顧我,
老公真的很辛苦,所以,我也要巴結一點,既然自己選擇要剖腹產,就得認份的該動就要動,可不能再仗著自己開刀什麼事情都不做,我要快點復原,這樣才可以好好照顧我的心肝寶貝小草莓,
我不想再讓小草莓一個人在育嬰室了,我希望趕快回家。


小草莓,把拔和馬麻很快就帶你回家了喔!!
你要乖乖等我喔!!


把拔&馬麻都好愛好愛妳啊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