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0.09.04 把拔和馬麻又去醫生叔叔那裏看你,
但在出發之前馬麻喝了令我作噁的200ML糖水,因為要檢查妊娠糖尿,
強忍噁心的感覺,到了醫院隨即抽血,馬麻只希望你一切健康就好。

這次,連外婆和豪豪哥哥都一起去看你,可能小寶貝太害羞,所以不給看臉臉,
不管醫生叔叔怎麼搖,你就是只肯貼著馬麻,不願意曝光,
醫生叔叔照慣例拍了你的腳丫丫。




還拍了你很有福氣的大耳朵。




這張,是你的大腿唷!!兩隻腳腳開開的,剛好又被醫生叔叔看到,
我想,可能是小草莓有美腿吧!!不然醫生叔叔不會每次都要拍你的腿和腳丫丫。




邁入七個月的馬麻挺著已經1200公克的小草莓,這可不是件輕鬆的事情,
每個看過我的人都以為我下個月就要生產了,但實際上我只有七個月,
距離小草莓報到還有90天呢!!我說寶貝啊~~你可真是頭好壯壯的寶貝呢!!




馬麻早就看不到自己的腳趾頭了,就連彎腰或是起身這些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也是吃力的很。




好在,小草莓沒有送"禮物"給我,我的大肚子沒有妊娠紋,白拋拋的肚子看過的都說漂亮。
只是,我到現在都還覺得奇怪,為什麼長輩都說子母線越來越高就代表越接近生產呢??
我的子母線已經超過肚臍了說.....那代表小草莓會提早報到嗎??




這次產檢醫生還說小草莓現在胎位不正,頭在上面呢!!
所以要我每天都要做『膝胸臥式』的運動,好讓小草莓提早把頭轉下來;
我的寶貝啊!!知道你胎位不正著實地讓我有點小擔心,
希望你一切都健康平安,就算馬麻再辛苦也沒有關係,
如果到時候馬麻真的要挨上一刀,馬麻只希望你一切都健康就好。

馬麻愛妳喔!!

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