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上禮拜我跟老公去醫生那裏看陳小姐,哇~~長大囉!!
老公說陳小姐的手跟腳很漂亮,可是............
光看超音波相片就知道她的手和腳很漂亮嗎??

這就是人家說的自己的小孩最可愛嗎??



陳小姐的頭和手手~~醫生說,陳小姐的手都握著拳頭,
頭圍大概4.5公分左右,醫生說寶寶很正常,不論是羊水、大小、身長都長得很不錯!!

這是一定要的啊!!每天吃好睡好,陳小姐一定長的好啊!!




來一張立體的4D相片吧!!唉唷~~嚇到我!!
醫生說,因為陳小姐只有五個月大,肉肉還不夠多,所以感覺比較骨感,
越大照起來越好看,而且也會比較看的出來像把拔還是像馬麻。

因為上次產檢沒看到臉,所以這次我特別有跟陳小姐溝通,
『北鼻啊!!不要每次都耍個性不給看啊!!今天醫生叔叔要看看你的臉臉喔~~
讓把拔和馬麻看一下你可愛的臉臉,不要躲喔!!』
還真聽話,一下子就拍到臉了,看來這小妞是講道理的。

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我是越看越覺得陳小姐像老公,
老公則是皺著眉頭說:『不好吧!!像老婆比較漂亮!!』
我倒是覺得像老公也很好啊!!

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