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關於下午的一場大雨,來的令人措手不及,若大的雨滴好像是要把我腦袋裡無關緊要的念頭給洗滌乾淨;很多朋友都關心我寫的上一篇的<告訴自己不要找你>,紛紛擔心我似乎又自己陷在死胡同裡面出不來,其實,親愛的朋友們,我很好,舊文重發也不過是寫寫而已,大家不必太擔心。

昨天晚上的一個夢,讓我醒來之後徹夜不成眠,不是惡夢,有的只是對於過往的嘆息,人總是要往前走的,不是嗎??

我很好,真的。

那些傷害過我的人,失信於我的人,嘲笑我的人,一次又一次欺騙我的人....我都不恨了。
我有的只是嘆息、遺憾和後悔,這些都是人生當中應該會嚐到的味道,
有些人很早很早就嚐到了,所以後來的日子裡懂得珍惜,
我嚐到的時間也不算太晚,至少,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我該珍惜的人,我會盡力珍惜,
我該保護的人,我會全力保護,
我該愛的人,我會努力去愛。

上一篇的文章,請不用想太多,我不會再為了那些不堪回首的過去多付出一絲絲感情。

現在接下來的,就是討回我應得的,不帶一絲絲感情,更不會再付出我的尊重,
因為那些人一點都不値得,我不恨了,並不代表我選擇原諒。

不帶一點感情的我,就是這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