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買了小折之後,當然就要好好的騎一下。
先前,騎著小折先繞一下家附近的蓮池潭。

我在左營出生、長大的,逛過了無數次的蓮池潭,
但是卻是第一次騎單車繞蓮池潭呢!!




蓮池潭也趕流行,有了單車道。
但是,說真的....還真難騎,一下上、一下下的,
路還超級小條,真的讓人想要飆髒話呢!!

喔~~還會有流浪漢躺在單車道上休息............
這樣是要怎麼騎啦??



騎完一圈,我也快要虛脫了,看來,我還需要好好練一下。

只是,老爺住院的這陣子,小折被我晾起來了,
懶的動.....只好讓他躺在陽台陪伴寶妮。

小折ㄟ....等我的懶惰病好了,我再帶你去兜風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