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寶貝球球懷孕邁入第21天,這禮拜日就要安排去照超音波,
去看看肚肚裡面究竟有幾隻小小球,好期待啊!!



懷孕之後的寶貝求變的很挑食,深怕他會營養不良的我想盡辦法要給他吃好料的,
可是,球球挑的很....這個不吃、那個不吃,但是狗狗吃的小饅頭她到是愛吃的很,
難道,這就是所謂人家講的懷孕比較挑嘴嗎??

不過,現在已經8.6公斤的球球,雖然身體越來越圓,
但是他的巴掌臉沒變過啊!!
果然,不照身體都感覺不出來她是懷孕的狗狗。



除了挑嘴,球球還很愛撒嬌,我走到哪,她就跟到哪,
只要我坐下,她就跳到我腿上趴著,她的腳啊還會勾我的手,勾啊勾的要我摸摸她,
有沒有這麼愛撒嬌的狗狗啊??

皇太后老是說:『你啊你啊~再繼續寵這些狗啊!!你就變成狗奴才了!!』

真的有這麼嚴重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