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MIS規劃分析師是份難度很高的工作,舉凡所有跟數字有關的Report、所呈現的數字,我都必須要好好的分析一下,確認是否與Call Center的方向一樣,符合成本效益。

『Brenda,這份Unit Cost需要你分析一下,分析確定所有的比率,我們星期二來討論一下。』
然後,從上禮拜四到現在,可能到未來的這禮拜我也是必須要跟這些數字繼續作戰。

Staff Cost、Rental, Lease & Maintance、Telcommunication、Depreciation & Amortization....比例分析,On Line支援比率....我快要發瘋了。

我接下什麼樣的工作職務啊??
有點昏頭了我......

每天都還是要持續加班。
這樣也好,反正,加班比較好,免得腦袋裡裝些有的沒的。
只是,我還是需要清晰的腦袋、多一點時間來繼續跟這些數字報表繼續作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