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Everybody~~~布布我今天剛從第一個度假的地點回來囉!!

整理東西ING。

度假期間,電話接不停,看來...不知道我去度假的人還真多,紛紛打電話找我。你們是不知道電話費很貴嗎??

等你們自己收到帳單,就知道有多貴了!!哈哈.....(我好壞啊!!)

我買了很多紀念品唷,血拼了不少,明天在家休息一天,然後上班一天,去公司發一下紀念品,接著又要休好幾天的假....氣到大家都覺得我休太久了。

唉唷~~好歹我也是有上班一天的。

這次度假拍了五百多張相片,好在我的記憶卡夠大....
我........就繼續整理東西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