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決裂之後的我,本來不想帶走球球的,畢竟,帶走了牠每天都要面對球球,只會讓我想到以前的事情,
更會忘不了、更難過,但是,我又更不甘心把我的心愛寶貝球球留給他,
然後讓他教球球去認別的女人當媽,這怎麼可以??當然不行,我不要。
我也不要讓不懂得照顧球球的他去養牠、照顧牠,這樣球球太可憐了。

球球是個乖寶貝,晚上跟我在房間,不吵不鬧,也沒有亂大小便,
一翻身,我就把牠抱到床上跟我一起睡,睡在我腳邊的球球還會當我墊腳的小枕頭,真的是乖寶貝,乖極了!!

雖然,Bonnie看到牠還是會發狂亂叫,但是我想,有天Bonnie和球球可以和平共處的。

本來很怕出門的球球,今天晚上被我牽出去散步,剛開始沒膽的牠只要有人靠近,
或是有車子經過路邊,就會嚇到腿軟的趴下,走了幾分鐘,終於膽子開始慢慢放開了。

看來,要每天都好好訓練牠,帶牠出門散步來訓練牠的膽識,這樣膽子才會大喔!!

可愛的寶貝球,現在還窩在我的腳邊,雖然我今天還是會脫口而出的叫『李球球』,
我想,球球很快就會習慣牠的新名字,過去的一切,你要跟馬麻一樣全部拋掉喔!!

乖寶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