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的工作很不快樂。

老是在接受負面的情緒,因為是客訴處理專員,所以全行的抱怨電話都是我在處理,
一直都在接收客戶給予的負面情緒,所以我很不快樂。

工作上除了接收這些負面的情緒之外,我也有很多自己私人的抱怨,
久而久之,我一天比一天都還要不快樂,
每天上班停好車,剛把手煞車拉起來,就又想要把手煞車放下,直接把車開回家。

這麼不快樂的工作,我還繼續做要幹嘛??

其實,不管什麼樣的工作,都存在著與人接軌的橋樑。
能與珍視的人你來我往的橋樑。
只為了自己,就無法全心工作。
只為了錢就無法全力付出。

我一直這麼的勉勵自己。

現在極度不快樂的我,必須找到一扇小小的門。
穿門而入的微弱光線和新鮮的風,可以改變現在的我。
我只要踏進那扇門的彼端就夠了....

改變現在的我,是最重要的事情,我可不想一直不快樂下去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