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MOMO送我的生日禮物。

本來說要送女僕裝的,我聽到他說要送我女僕裝,
我第一時間劈頭就問他:『請問是我過生日??還是我家老大過生日??』
Momo說:『當然是姐啊!!』
接著我又問:『那你送我女僕裝,是誰在享受??』
Momo馬上傻笑:『呵呵呵~~好像是你老大耶!!』


這孩子真是一點也不乖。



不過,當我收到這份禮物,馬上開心的驚嘆:『好可愛的馬甲喔!!』

我最喜歡馬甲了。
各式各樣的馬甲,可愛的、華麗的、浪漫的、熱情奔放的各種馬甲,
我都愛死了啦!!




還有可愛的蕾絲,真是太喜歡了。


謝謝Momo送我這麼令人臉紅害羞的禮物。
我好喜歡喔!!


姐姐穿起來剛剛好喔!!
果然還是Momo會挑!!



還有馬甲造型的香氛包,讚啦讚啦!!

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。

我的生日,11-28,
我是射手座,別再說我是天蠍了!!拜託拜託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