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很神奇的事情。

以往周年慶開打,我都會是那個衝衝衝的人,還會開始展開"神刷手"的功力,
看到喜歡的就買,想要的不客氣包起來。

但是,今年呢!!當好姊妹跟我說周年慶怎麼樣怎麼樣...我卻一點精神都沒有。

『你不去嗎??』好姊妹問。
『嗯....我沒有什麼興趣耶!!』無精打采的隨便回應。

大家都回報給我這樣的表情。

不知道,覺得自己什麼都有了,也什麼都不缺,去人這麼多的地方擠,要幹嘛????

『你的白金卡,不刷要繳年費耶!!』好姊妹開始找理由要我跟她們一起去血拼。
『喔~我知道啊!!』
『那...走啊!!你看~這組,我超想買的。你看你看,不折扣的周年慶都有耶!!』好姊妹開始拿著DM跟我說哪些東西真的好康。


.....
.........怎麼辦??我一點興趣都沒有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