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很認真在唸書,結果把拔把兩個小寶貝抓來陪我唸書。

我最愛的歐嚕嚕和把拔最愛的灰格格。
兩個小可愛一直都在睡覺,很愛睡唷!!

看著看著,我的書都看不下去了,倒是看著牠們可愛的睡像想要逗牠們。


 

看看!!是不是很可愛!?

有這麼可愛的寶貝,我怎麼還看書看的下去呢??

(把拔OS: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念還要裝用功...)

誰??誰??誰這樣說??我可是很用功的好嗎??



把拔還拿碗把牠們裝起來!?

好可愛啊!!剛剛好一個小湯碗耶!!

不唸了~~來跟兔兔一起玩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