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混亂的一天,讓我火氣上升還外加脾氣暴躁。


 


剛接Ship Leader,帶Team的第一天,因為系統問題把我搞的頭昏腦脹,就連妝都還沒化完,就看到系統的Aler不停閃爍...


讓我中午沒時間吃,


公文沒時間寫,


電子手冊沒時間發,


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事情讓我ㄧ桌子的文件就像被鬼打到一樣......還外加財管的不停Call我要我快點回覆Complain案件.....


我啥時候變成金管會的窗口??


銀行局的Case也不歸我管吧??


我是宋七力是嗎?是有分身嗎?還是有三頭六臂?最好所有的事情都要我馬上處理.....


 


東奔西跑之後,所有事情都忙完了,才有時間坐下來...結果又被Call進老闆Office......


『讓我喝杯水吧!!老闆~』裝可憐的跟老闆說。


 


很想要這樣混到下班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