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在幹嘛??


為什麼要聽你說你究竟有多捨不得?
為什麼還要在你面前哭哭啼啼?


如果你真的為我好,就不會這樣讓我難過;
如果你真的希望我過的很好,就不會再這樣打擾我;
如果你真的覺得這樣子對我最好,就不會這樣一直出現在我的生活週遭,然後不停讓我知道你失去我之後就一直過的不好;
我不想知道,一點都不想知道。


別再問我是不是過的很好,也別再問我,他是不是對我很好,
這些都不是你應該關心的,也不是你應該知道的。


過去就過去了。
你這樣到底是要讓誰難過??一定要讓我愧疚就是了???????



我到底在幹嘛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