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開打囉!


 


公司的新活動,準備已久,終於明天就要開打....各個單位都為了這項活動費盡了心力,就希望活動能夠成功;我們單位也為了這個活動每天日復一日的Role Play,就為了要成功Tag On,大家都辛苦囉!!


只是....我還得為了明天精英AO的課程再做最後一次的宣達,為了讓各理專都能了解電子銀行的流程與Wording,所以我還得繼續完成我的任務...命苦。


竟然有人要拿錄音筆來錄我的音??
這是有版權的好嗎??可不是每個人想要聽就可以聽的呢....


想要分享我的Wording??
拜託,我每次講的都不一樣,是要錄什麼版本啦??


要我提供我的分機讓各分行窗口諮詢??
我是沒差啦....只要我在座位上,有電話響我就接,只是,那我的客戶抱怨專線該怎麼辦??



為什麼有一堆事情讓我煩躁到有想殺人的衝動??????



 


呼~我要深呼吸,平靜一下。


 



可以暫時消失嗎??嗯.....應該沒辦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