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去找好姊妹-紋一起跨年,這是好的開始。


 


但是,回高雄的路上,很開心的開著開著....不自覺油門就一直踩,然後,就看到國道警察在前面對我揮著指揮棒。


(嗯ㄟ??他是在叫我靠路肩停嗎??)看了一下後面都沒有車ㄟ,那應該是叫我沒錯吧!!!!!!


一下車,看到攔我的竟然是帥哥警察...眼睛都亮了起來。


 


『小姐,你開的快了一點唷!!』


『有嗎??我沒有注意ㄟ。』(其實心裡還挺爽的,沒想到國道警察也有帥哥喔!!)


『你看,測到的是136公里,這裡速限是110。』


『啊~不是可以開到120嗎??』我還想要盧~


『這不是120的問題,你已經開到136了。』此時帥哥警察臉上只有三條線。


『可以不要開嗎??』我開始裝可憐。


『嗯ㄟ...按規定是要告發的喔!!』


這時候,我適時的打了四五個噴嚏,帥哥警察就要我到車上等。(沒想到真貼心呢!!)


『如果我站在這裡吹冷風,是不是可以就不用開??』還是持續裝可憐....


『....一一||....』


 


這時候,帥哥警察的機器開始連不上主機,一直沒反應。


『你看吧!!連老天爺都幫我希望你不要開單,你還要我站在這裡吹風....很可憐ㄟ。』


『所以呀!我問你要不要到車上等,你又不去....』換我三條線...好像是我自找的喔?


 


 


這是我第一次收罰單還這麼高興的,因為是帥哥警察開的.........


這是好的開始吧!!我想。


 


總之,新年快樂啦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