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謝謝大家都對我這麼好。


昨天晚上心情不太美麗,好姊妹佩紋就在MSN上陪我哈拉;Bonnie的把拔也說要陪我去兜風;還有不太會安慰人的小捲,雖然不太會接話,但也著實讓我感受到溫暖。


 


收到親愛的弟弟MOMO送的聖誕禮物,真是貼心的小孩,他還陪我哈拉了許久,耽誤到他的工作真是不好意思;其實MOMO講的我心裡都有底,只是....唉~~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。



身為姊姊的我,還是得叮嚀親愛的弟:
臭MOMO,不可以比姊姊還要瘦,你唷!!越來越瘦,會變成瘦皮猴唷!!


 


昨天,在陽台看著我裝飾的耶誕燈,坐著坐著...就睡著了。忽然覺得陣陣冷風刺骨,哈秋的一聲忽然把自己嚇醒,原來,Bonnie也來了,皇太后特別把Bonnie從籠子裡面放出來,陪我在陽台吹風;他一下就跳到我的腿上舒服的躺著,除了冷風陣陣讓我噴嚏連連之外,還有Bonnie的毛隨風飛揚,也讓鼻子本來就過敏的我更顯的噴嚏不停。


就這樣,倚著落地窗,坐在陽台上的懶骨頭坐了好久,也睡了一下....直到電話聲把我叫醒....


 


我一直都想要在我家的陽台搞個小鞦韆,坐在鞦韆上盪來盪去感覺總比坐在懶骨頭上好的多....


 


 


這樣的耶誕節,好悶。
而我,卻在夢境裡面回憶以前的一切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