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草莓喜歡看書,常常一本書都翻到快要爛掉了,
心裡想,這麼愛看書的小孩,怎麼可以不幫她添購新書呢??

我第一想買的就是立體書。

這本要價快要一千的立體書,讓我差點買不下手,
很多媽媽也說,小孩還小,她哪懂??這麼貴的書很快就被她撕壞了,
但我想要給草莓的不單單是培養她閱讀的樂趣,更希望營造她的立體幻想力還有愛惜東西的觀念。



除了立體書,還有有聲書。
這本不貴喔~還可以一邊看書一邊聽著書本裡頭說故事的內容,草莓好喜歡這本。




還有這組磁鐵寶盒,除了圖畫很有趣,還可以配合磁鐵幫故事書裡頭的人物變換造型,
很不錯喔!!

除了以上的書,我還買了畫本和色筆,這小孩跟她爸一樣喜歡畫畫~~
買一本專屬給她的畫本讓她培養一下美術天份。

這時候,又有格友媽媽說:
『她還這麼小,不就亂畫嘛!!買這麼好的畫本和色筆給她不是浪費嘛??』

我想說的是,每個父母想要給小孩的都不一樣,
你覺得沒必要的事情,或許是我覺得有需要的。

每個人不都是不停的在學習怎麼當父母嘛??

我可以聽聽你的意見,但並不代表我的小孩也適合這樣的教育~
你可以聽聽我的想法,但也並不代表你接受這樣的方式~
尊重他人,也接納不同的建議,或許在教養小孩這條路上,
我們可以獲得的更多,寶貝也能夠更能找出自己想要的方式,
這樣不是更好嗎??



草莓收到新書禮物好開心,不停的說:『謝謝馬麻買給我的禮物~~』



開始開心的看書。




看到這麼開心的小孩,馬麻我也超開心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