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每天都粘著拔麻的草莓,今天開始要跟外婆回娘家度假一個禮拜喔!!
不知道會不會哭哭、會不會吵著找馬麻....




做了好久的心理建設,草莓都很開心的說:『YA~我要去搭火車囉!!』
真正到了要搭火車的這天,她反倒是表現出很不安的樣子,一直粘著把拔。



果真,跟外婆一上火車就哭了~~
但她也真是勇敢,哭沒一下子就好了,草莓外婆哄小孩的功夫很厲害。




有的吃,就開心。




吃完便當就睡午覺。
外婆即時上傳草莓的相片到FB,好讓我可以知道草莓的狀況。




其實,離不開對方的是馬麻,
從沒讓草莓離開我身邊超過一天的,這次卻要一個禮拜,
這一個禮拜我一定很難熬~~

才剛送草莓出門,回到家就跟老公說:『沒有草莓的聲音好奇怪~』
說著說著我都快哭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