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不再拔麻身邊的DAY 2,外婆說草莓睡到10點才起床。
可能是吃了感冒藥的關係吧!!
外婆說,草莓沒睡飽,很灰~~



換好衣服,安咕哥哥當了專業的地陪,
陪吃、陪喝、陪玩又陪睡~~噗。

好在有安咕哥哥,所以草莓有玩伴,比較不無聊。




出發去玩囉!!




車上繼續睡。
其實,我們草莓是專業的上車睡覺、下車用力玩的小孩,
一上車就進入充電模式,COOL。



唉唷~~好大的太陽啊!!
外婆,可別把我們草莓顧到變藍莓喔!!




一上車,又進入充電模式,乖ㄟ!!



到姨婆店裡吃飯飯。



外婆說,連竹筍都可以拿起來當麥克風的草莓,吃的很開心。




吃完飯,專心看巧虎。

太想念草莓的我,打電話過去一聽到草莓的聲音,我都要飆淚了我。
馬麻:『你有沒有乖乖??』
草莓:『沒有耶!!我都欺負安咕哥哥~~』

要草莓唱歌給我聽,她唱了小蝴蝶的歌之後還問我:『我唱的好不好聽??』
殊不知,她娘我已經熱淚盈眶了.....囧。

唉唷~~怎麼才第二天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