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婚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天,老公說要帶我去大岡山看夜景,
說是要讓我的婚假有個完美的ENDING,我笑了,

其實,有老公就是最好的ENDING啦!!哪還需要其他的東西呢??


出門前剛好遇到小姑姑來家裡看我,就約了小姑姑和他乾女兒小燕一起去囉!!
 

雖然婆婆擔心這麼晚出門又要開山路,覺得很危險,但有姑姑陪伴,
 
婆婆再三叮嚀老公開車要小心,要注意我走路....
 

好幸福啊!!大家都對我這麼好!!
 

位在大崗山的『雲起時』,
以下,就看相片吧!! 



大崗山的夜景。往北可以看到台南,往南可以看到高雄市喔~











感覺夜景都拍不太起來,黑黑的.... 
但實際映入眼底的美景,還是希望大家親身去經歷。
 







 


ivr
ivr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