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去逛了夢時代,因為肚子越來越大,所以想要買件舒服的棉褲,
沒想到...買了褲子,專櫃小姐送了我兩個小女生的圍兜兜,
剛好送給陳小姐.....不過,陳小姐要什麼時候才會用的到呢??




後來去我最愛的金安德森,哇~~~~單一價唷!!馬上買了這套很可愛的小衣服,
真的咧~~小女生的東西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,每件都想買。
不過,這套要明年夏天才會出現在陳小姐身上了,
誰叫陳小姐要在冬天出生,等穿到這套的時候都要七、八個月了吧!!

好在~~馬麻夠聰明,先給你買大一點的。




老公看到這花紋的腳套,馬上拿給我看~~~~我眼睛都亮了!!
好可愛的粉紅、白色搭配,最適合小女生的顏色,
還有同系列的手套,一出生...就可以馬上用耶!!!!
買~~當然要買啦!!

聽說還有同系列的包巾呢!!今天除了我自己的東西之外花太多錢了,
下次馬麻再來買....


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