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親愛的寶寶:

每次都要隔好久才能到醫生叔叔那裡看你,馬麻好想你喔!!你有沒有想馬麻和把拔呢??

知道你是健康的陳小姐,馬麻很開心,因為馬麻想要第一胎是女生,等你大一點,
接著再幫你添弟弟,這樣就太好了~~~~

奶奶說,男女都好,重點是要你健康平安,
爺爺也這麼覺得,一切都要健康平安最重要,
馬麻自從有了你之後覺得好幸福,大家都愛你,
你是帶著大家滿滿的期待來的喔!!你真是個幸福的寶寶。

把拔每天都跟你打招呼,你有沒有很開心??
我知道你是個活潑的寶寶,但馬麻也希望你能保有女孩子該有的文靜,
不管如何,我都知道你一定是個得人疼的寶寶,對嗎??

現在馬麻的肚子每天都大的很快,我知道你正健康的成長著,
我的寶寶~~我最親愛的寶寶啊!!
馬麻好期待跟你見面,很希望早點見到我的小草莓,
但在見面之前,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!!


把拔馬麻都愛你~寶貝~~
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