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把拔和馬麻又到醫生叔叔那裡看我,揭曉答案----我是陳小姐啦!!

之前姨婆還跟把拔馬麻打賭我是陳先生,賭了兩萬說...
沒想到,還沒出生的我就幫馬麻贏了兩萬賭金,就跟你們說了~我是陳小姐咩!!




把拔幫我取了個很可愛的外號,叫做『小草莓』,哈~
因為我把拔是種草莓的啊,所以我當然叫做小草莓囉!!




我現在15週大,身長9.54公分,醫生叔叔說我很健康,很棒喔!!
有沒有看到我的長腿...哈哈!!
馬麻這幾次產檢體重都沒有胖到,肉肉都長到我這裡耶,護士阿姨稱讚很棒很棒!!




唯一不變的就是我還是很有個性,不給看就是不給看...要看我的臉????
我偏偏趴著不給看,還搖了搖我的小屁股,你們都給人家看光光了,
我當然會害羞嘛!!!!看人家的屁股,又看人家的第三點...我不好意思啦!!


現在的我常常踢馬麻,醫生叔叔還說我是活潑的小朋友,
這麼早就在胎動是活力十足的表現,這樣超棒的!!!!
我當然活力十足囉!!我把拔是運動健將呢,我當然也不差囉!!
每天都要踢踢馬麻,讓她知道我很有活力、很有精神囉。

下次見面是酷熱的七月,See You Next Time~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