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六月一日,我的寶貝球球來MC『登ㄉㄨㄚˋ郎』,想當阿媽想瘋的我就一直很積極的找尋配種的對象。

本來要跟少東家的寶貝同樣也叫球球的狐狸狗配種,
但是少東太忙了,總是找不到時間帶他們家的球球跟我們家的球球相親,
唉....只好找寵物店的啦!!

第一次帶去,說是還不行,老闆要我帶球球回家,再等幾天,寵物店的也教我怎麼看時間到了,好抓去配種,所以,我很認真啊!!一天看個三四次,就深怕錯過配種的時間。

阿哈~~好不容易,等到可以配種的時間了,再帶去寵物店,結果老闆一看又說還不行。

老闆問我想要球球生公狗還是母狗,我回答我要母狗,我不要公的,老闆就又要我帶球球回家等著,說如果現在配種的話,會生的比較少隻,而且會是公狗的機率比較大,我就只好又把球球帶回家,繼續等。

皇太后說我是想當阿媽想瘋了,才會這麼積極的要幫球球找對象配種。

拜託,我早就當阿媽啦!!
黑眼圈生的兔寶五隻早就讓我當阿媽了,後來的毛球和線頭也都生了兔寶三代了,我都是阿祖級的咧,還阿媽呢!!!!我只是想,像球球這麼乖巧的寶貝,她生的小小球一定也是超級漂亮又乖巧的狗狗,因為球球太漂亮也太乖巧了,所以很多人都搶著要球球的寶貝,不過,拜託....

球球生的小小球也是我的寶貝耶,要我送你!?

公的就送,母的我可是要自己留下來的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