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有句話說:『you are what you eat』, 人如其食,你吃什麼,你就像什麼。

那麼,是否也可以說:『you are what you love』??

人如其愛。
你愛什麼,你就像什麼。
你愛的一切就像你。
你愛什麼,你就像什麼。

我們所愛的一切,一花一木,都是自我的延伸,是內心的表徵。

你愛什麼人,你也就是什麼人,你會跟你所愛的人變得愈來愈像。
你總不能說:『我愛他,但他不是我的品味。』

為什麼不愛別人,惟獨愛他??是際遇嗎??
可這際遇是怎麼來的??是不是物以類聚??
還是在茫茫人海中我們找到遺失了的另一半??
我像他,他也像我,只是我們看起來也許完全不像。

有些愛會隨著時日與年紀改變,有些不會。
無論我愛過誰,是對或錯,都是那時候的我,我無法否認。
要是沒有學懂什麼,曾經的錯愛也就沒有任何意義。

一旦學懂了,才可以告訴自己,從今以後,要愛一個更好的我。





ivr
iv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