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幸福就好。這樣的想法看起來似乎是正面的,但也有消極的一面。

先說啦!!這不是在說我自己喔!!
有個朋友最近很煩惱,可能因為生活沒有重心,
也或者是因為處在婚姻生活裡面只有彼此的狀況,所以讓她覺得沒了自己,
進而感到悶悶不樂。

我跟她說:『幸福就好。』
不是要讓她消極去看好的一面,而是希望她能夠更正面的去看待自己所擁有的幸福。
比起以往的傷痛,現在所掌握的可是全天下最甜蜜的負荷,
可能會因為這樣的幸福犧牲了一些東西,但換個角度想,
因為這樣獲得了更多、更棒的滋味。

以前總覺得談戀愛就是要天天膩在一起,能有多黏就多黏,
但後來談過幾次戀愛的我到現在嫁了人,也還是覺得要保有自己的空間比較好,
不過,大部分的時間我還是希望有心愛的人在身邊,
由此可知,我真的是黏人精啊!!不過也是另一伴要受的了我這麼黏啊!!
不然一定會不開心的事情多過開心....
我們也應該為身邊心愛的人想想,是不是給他(她)多一些空間,
會讓你們更有時間去思考彼此對自己的重要性,
也可以去好好思考有了空間,對感情的經營是不是更好、更有幫助。

我想說的是,兩個人歷經千辛萬苦在一起,
結了婚,交付自己給對方,未來的日子和人生旅程還這麼的長,
身邊的那個人是自己唯一可以依靠、託付的人,
我自己的出發點都是『只要對方好』,所以希望自己做的事情都是可以讓另一伴開心的事情,
另一伴開心了,我也會跟著開心,兩個開心的人才會有開心幸福又美滿的生活啊!!

希望朋友啊...我這一點點正面的想法,可以感染給你(妳)。
要幸福唷!!








voicexml
voicex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