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6.24這天,從外婆家回來之後,把拔說要帶我去騎腳踏車。



我都在客廳吃了好多塊麵包了,把拔還沒好~~吼!!等好久喔!!



你看~連BABY都盯著我的麵包不放...噗。



ㄟ~你不要跳上來搶我的麵包喔!!



BABY OS:『分我吃一口都不行嗎??』



BABY OS:『草莓妹妹,我對你很好耶!!你都不分我吃~~』



耶!!出發囉~~把拔馬麻的情侶小折重出江湖了啦!!



你看!!我很厲害喔!!



我也會壓車~~SEE,左邊~~



壓右邊~~哈哈!!



哈哈~~我很厲害吧!!




我們騎了阿公店大半圈,來到了煙波吊橋。



把拔說,馬麻快暈倒了~~



回頭看看,馬麻的狀況真的不太妙。



甚麼!!??馬麻快撐不住了???



我要去救他!!



馬麻,你等我。



什麼嘛!!沒昏喔???那就好啦!!



嗨嗨~~我的YA有沒有比得很棒??



後面的外勞叔叔,請你不要再偷拍我了好嗎!!??



討厭!!一直拍我~~



掰掰...我們下次再見囉!!




回到家,馬麻整個癱掉了,好吧好吧!!我來幫馬麻按摩一下~~
下次還要去運動喔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