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06.25 馬麻帶我來血拚。
馬麻說,從小就要養成很會買的習慣,所以~去哪血拚都帶著我去~哈哈。



這個餅乾不好喔!!有反式脂肪~~吃了會變笨的喔!!



其實,馬麻帶我血拚都嘛是買我的東西~~呵呵。
馬麻要我挑吃牙刷,但我卻蹲在這裡挑牙膏!!??



這裡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剪刀~剪頭髮的、剪指甲的、還有剪食物的~都有。



走!!要買布布囉!!

這裡的尿布比我原本習慣去的婦嬰用品店還要便宜80元,
而且買三包還送玩具,我決定以後都來這裡買就好了。



外婆,這個尿布也有送玩具耶!!



本來打算幫草莓買這個三層的玩具箱,但是很掙扎~~
拍了相片PO上臉書,好險有其他媽媽的建議,我沒買。



但這小妞好喜歡這玩具箱。



轉移目標,發現這玩具超好玩。



愛不釋手,不肯離開呢!!



當然也對其他玩具有興趣。



這裡的玩具草莓都好喜歡。



回家,還不忘當個小飆車手,呵呵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