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在鬼地方上班五年多,每天都把車子停在IKEA的對面,
每天經過兩次,但就是沒有進去逛過,
那天忽然看著IKEA,覺得這樣真的好扯啊!!



反省之後,為了表達我的歉意,IKEA,我們來了!!
草莓OS:『馬麻,你真的有夠扯!!~』




我們先來吃午餐,吃飽了再去逛。
草莓不怕酸,就連檸檬都直接拿起來啃,好厲害。



草莓:『馬麻,我沒有臉皺皺喔!!檸檬不算甚麼啦!!』



草莓:『還有甚麼好吃咧??』



馬鈴薯泥,草莓不太愛,但還是有乖乖吃。



喜歡水果的草莓,看到番茄就說要吃。




滿桌子都是肉丸子。噗噗~




草莓:『馬麻~你怎麼一直在滑手機??我還沒有吃飽ㄋㄟ!!』



草莓:『吼~我要吃飯啦!!』



好啦好啦~你吃你吃!!




感想:IKEA太大了,走到我腳好痠~還不停的問『出口到底在哪裡!!??』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