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天,去玩IKEA,我們帶草莓再去動物園看動物。
難得,動物園開放夜間遊園,第一天~~有花田一路陪你夜遊看動物,我們一定要到的啊!!



第一天開放夜間入園,04:30以後入園免費喔!!
SEE~~這麼多人已經在門口等了。呵呵~



逛IKEA的時候草莓累壞了,所以來到動物園還在補眠。



我就跟老公難得兩人悠閒散步+拍拍。




這隻白鼻心嚇了我一跳,躺成這樣我以為牠掛點了。

其實,沒事啦!!牠在睡覺。



寶貝醒了,她跟她爸一樣,有起床呆~~不像我,有起床氣,噗~



打招呼~~



坐在把拔肩膀上看動物。



我最愛的兩個人。



草莓這陣子很愛看斑馬,看到斑馬的圖片都會不停喊Zebra...哈。



這父女倆的表情也太專注了吧!!



SEE~連姿勢都一樣,哈哈!!




小孩,你是看到甚麼啦??這麼驚訝啊!?




寶貝,有黑熊耶!!



結果,一隻黑熊都沒看到,這父女倆失望的表情如出一轍。噗~




經過這水池,好多小朋友在玩水~~
炎熱的天氣玩水最棒,但是~我跟老公都認為這樣的水池很不乾淨,
就算我有幫草莓帶替換的衣物,但走到這裡,我還是不打算讓她下水。
寶貝,原諒媽媽有潔癖...囧。




把拔,沒有黑熊,有大灰熊喔!!



雖然天氣很熱,但是下午的萬壽山動物園有涼涼的風,很棒喔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