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國中的死黨臭猴子來我家玩,吃過午餐之後,我們就出發去義大世界逛一下。



都開幕這麼久了,我才第一次來,噗噗~




人不多,地方大到一個不行~~走到我腳痠!!



話說,這裡的價錢真的有比較便宜喔!!
喜歡精品的人可以來晃晃。



真是好家在有這兩個保母,猴子和他阿娜答,
有人幫忙顧草莓,我整個超悠閒。哈~




剛睡醒的草莓,有起床呆。



ROOTS,猴子叫我給草莓打扮成SPORTY的樣子。



不知為何,我總覺得這天花板讓我好有壓力,逛起來很不舒服。



猴子很有辦法逗得草莓哈哈大笑,果真就是孩子王嘛!!




這天,沒有推藍寶堅尼出門,因為老公沒跟著一起來,
我只好推出輕便型推車,我一個人就可以扛上扛下,很方便。




沒有藍寶堅尼這麼舒適,但也不差啦!!
看草莓這麼舒服就知道~~坐慣了藍寶堅尼,偶爾也要坐坐一般的迷你房車咩。



義大世界裡有溜冰場,草莓超有興趣的。



寶貝,等你再大一點馬麻再帶你來一起溜溜溜~



草莓在義大世界交到的新朋友。



好開心。



看到大鏡子就是一整個貼過去,呵呵~



這麼大~~~隻的狗??草莓超愛的。




SEE~~坐的這麼開心。



其實,草莓是個乖小孩,坐這種遊戲機坐一次就會下來,
不會吵著一直坐,在她坐完之後的下一個小孩,整個大哭到不行,
我就拍拍草莓、抱抱她...我的寶貝真是超乖巧的。




草莓OS:『知道我很棒了吧!!』




對!!我的寶貝超棒的。



草莓OS:『你知道就好~』




從早上起床到下午只在車上小睡了30分鐘,草莓已經累了。



猴子玩猴子的魔術方塊,很有趣。



去到哪都不會亂亂灰的小孩,我最愛了!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