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我喜歡有力量的自己。
但是,最近感冒,讓我覺得全身都很沒力。


咳嗽咳到肋骨痛,正面的思考來看,這也算是有力量的表現之一....
(有力量咳到肋骨痛,cool唷!!)


醫生說:『先給你打消炎針,一方面先處理喉嚨問題,也可以讓你的肋骨別這麼痛。』
我無力的說:『可以讓我趕快好嗎?』
『你睡個兩天就會好了。還有,別說話~』
『怎麼可能??醫生,我的工作就需要不停的說話耶。你別鬧了。』
『那就乖乖打針吃藥,多喝水。』


(我喝水都喝到水腫了,還要多喝水....一.一....)


失聲的我,也讓老闆很無力。
因為一點聲音都沒有的我,勉強發出聲音卻又是沙啞的可以,還會讓分行聯絡的窗口以為我們部門的聯絡人換人做了;
直到我澄清:『ㄏㄡˋ...我是小布啦~沒有換人啦,只是我感冒。』
分行才會恍然大悟:『我就說嘛,你的聲音明明就很好聽的,怎麼會忽然換個男生,還以為電子銀行新報到一個專員呢!!』


阿哩咧...一.一|||...我要跟我老闆告狀。你們欺負我。


同事開始紛紛介紹秘方給我,希望我的重感冒可以快點康復。



可愛的小妹每天都泡維他命C錠給我喝,說是感冒要多補充維他命C。(喝到我都要吐了...)

小華只要有空就會幫我按摩,說是要多多放鬆,才會好的快。

襄理提供給我吃不完的喉片,說是這樣可以保有天籟般的美聲。(只可惜,我的聲音還是沙啞的可以...)

好姊妹限制我這個不可以吃、那個不能碰,結果哩...還不是一樣,咳的要死,都快要往生了....




可能真的要大睡個三天三夜,我的感冒才會好吧!!


裝可憐的飄到襄理旁邊,跟她哭訴:『鶴文姐...我好可憐...可不可以....』
我話都還沒說完就被打槍。
『小布,你知道你要是不在我們會有多可憐...#&%^##%^&*...』開始像被亂槍掃射,我的頭開始痛了。

......
..........慢慢地再飄回我自己的位置,然後認命的KEY鍵盤,打開我的NOTES,手邊的CASE繼續處理.....
完全把襄理後續碎碎唸的話自動消音......



阿榮說:『你就當作自己是能者,能者多勞呀!!想想吧~公司沒有人可以做你的事情,處理你的工作,所以,你有"不可取代"的地位,多棒!!這樣永遠都不會失業耶!!』
我只想把高跟鞋丟到他頭上........

掯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