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都沒有好好介紹我的小折剛到家的第一天,我就帶著小折到高美館去走一走。
說近不近,說遠也不遠啦,但這樣的距離對於我這種沒在運動的人,
也算是一大考驗,騎在路上就一直不停的想要調頭回家算了,
但是好在,我很有毅力的一直騎下去。



其實,高美館是個好地方,風景挺漂亮的,
而且也有很多愛狗人士,我之前常常帶Bonnie和球球到高美館散步,
這裡對狗狗是個運動的好地方,也是累死我的好地方。



裡面呀~~走上一圈就會氣喘噓噓,騎小折會好一點吧!?
其實一點也不,就算騎小折也讓我喘到不行....

我真的有這麼遜唷!?有點糟糕耶!!



到了晚上的高美館也有另外一番風情,我也喜歡晚上來這裡騎車。



左營啊!!真的是個好地方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