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今天Boli打給我興奮的告訴我明天姊妹要聚會,主題已經想好了,
我冷冷的回應說喔,她卻問我有沒有看昨天的康熙,

『拜託,我每天都醫院家裡兩邊跑,哪有美國時間看電視??』
『明天的主題就是素顏啦!!不可以化妝喔!!就連眉毛都不能化。』


哪來的勇氣定下『素顏』的主題??而且,還是要素顏去夜店!!??
真的是勇氣過人喔!!

『本姑奶奶仍舊需要醫院、家裡兩邊跑,明天的聚會無法參加,你們好好玩吧!!』
沒想到話才一說,就被飆了。
『晚上12點跑醫院??我就不相信啦!!』

這陣子因為太累疏於保養,晚上又幾乎是一兩點才睡,
皮膚狀況不佳又有比以前更加嚴重的黑眼圈,叫我去是要去墊底的吧!!

Boli卻沒良心的回答:
『經過票選你當選化妝前後差最多的,所以,你是明天聚會的高潮,你一定要來唷!!』


一定要靠我去增加你們的自信就對了!?

看過我素顏的KO和藍都鼓勵我說,如果我的素顏要是不算OK的話,就沒有人素顏是可以看的;
藍更說他是受過正統美學訓練的人,是屬於專業級的鑑定,要我相信專業;
可是,女生咩,難免還是會覺得自己不夠....這裡醜、那裡不美之類的.....

把我的黑眼圈遮住,或許我會有勇氣出門。
但是...誰會在半夜12點戴墨鏡出門??又不是抓龍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