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我做了一個夢。讓我心悸的夢。


夢到從來不曾害怕迷路的我,竟然會在不知名的山上迷了路,
繞來繞去的我,在車上嚎啕大哭,不管怎麼開,就是開不出這充滿迷霧的山路。


路邊比人還高的芒草,更讓我覺得恐懼;
布滿爛泥的路上,車子開過還不時會困在泥中無法動彈,加足馬力加上在車上不停大喊的我,感到前所未有的驚慌。


『我迷路了。我迷路了....』夢裡的我不停的喃喃自語,臉上滿布淚痕。


這樣的路,我重複繞了不下百遍,但就是找不到出路。



醒了之後,一身冷汗,心裡還想著究竟是我熱醒了,還是是因為夢境的關係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