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愛著一個人的那些日日夜夜,我們也許都會不時問自己:『我是愛他,還是需要他??』



愛是沒有條件的,需要卻有無形的條件:他起碼要對我好。



愛也許是盲目的。
即便不盲目,也像微醺,醉眼看的東西都鍍上了一層五彩幻影。
需要卻好像是清醒的,我知道我喜歡你什麼。



夜闌人靜的時候,我們總是一再自問:『我是愛你呢??還是我只不過需要你??』



是不是愛比較高尚,比較美好??
而需要,卻太現實,也太平淡了??



然而,曾幾何時,我們因為發現自己如此需要一個人而沮喪??
我就不能沒有你嗎??



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??喜歡一個人,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。


 


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??
需要一個人,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。
到底是因為愛所以需要??還是因為需要所以愛??



我們總是害怕有天發現,原來我沒有愛過這個人,我只是需要他。




然而,後來的後來,我們終於發現,我們能夠分辨愛和喜歡,卻不懂也不想去分辨愛和需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